本官終是不忍蒼生疾苦呀!

我不反駁,以為,君知道我。

宇智波带土不能理解8

“我就想问你,你是怎么做到连续三天被卡卡西揍的?”

住在宇智波族地的带土秉持着这样一个好习惯——每天早上起来帮卖章鱼小丸子的老奶奶料理食材,把村子里乱跑的黑猫交给那些眼神复杂的下忍,顺带叫漩涡奈落起床。


早起勤奋上进的宇智波带土注定和赖床不叠被子的漩涡奈落的双双迟到。


而今天的漩涡奈落起不来。


“帮我请假,就说和静音道别才不上学的。”

奈落不理会带土的问题,把满头红发揉进被子里闷声说道:

“你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和静音道别?”

带土的注意力立马转移了,他爬到窗台上看到了鼓鼓囊囊的被子,指责地大叫:

“对老师和同学说谎也太过分了吧!”

漩涡奈落不咸不淡的声音幽幽从被窝里传来:

“你现在已经迟到十分钟了。”


“啊啊啊混蛋奈落!如果不是为了叫你起床我根本就不会迟到好吧!”


成功逃课。

漩涡奈落钻出被窝,一脸麻木。

和静音道别是昨天的事,鬼知道和卡卡西交手后一脸鼻青脸肿的他会恰好撞上同班同学。

不过今天不想上学倒也不完全因为卡卡西。

奈落一脸疲惫地站在镜子前,卡卡西下手不算重,瘀伤一晚上过去就能全部好转,但是……


“果然不能乱吃东西,对吧。”

红发小孩面无表情,红瞳的注视下,镜子里的自己头顶“噗”地一声冒出一枝嫩绿的叶芽。


“……”

漩涡奈落无语。

他放开查克拉的输出,头顶晃荡的叶片也以惊人的速度收了回去。

摸摸头顶,红发柔软,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奈落盘腿坐到地上,左耳垂上的神乐花札晃晃悠悠。思索良久,他再次集中起来体内的查克拉。

这一次,他增大了查克拉的输出量。

对着镜子反复了几次,漩涡奈落沉默了。

他想骂人,但是在忍校就从来没有好好学习过的他着实词汇量匮乏。


笃笃!

有人敲门,奈落就像没听到那样,直到敲门的家伙从窗户里翻进来才面无表情地扭过头去。

“我就知道你没有去上学的说!”

红色高马尾女人少见地穿着上忍马甲,她看到坐在地上仰视自己的漩涡奈落,咧嘴一笑:

“自来也老师托水门转交给你忍术,我给你送过来咯!”

她晃晃手里的褐色卷轴,笑眯眯的脸上写满了得意。

奈落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然后伸手:

“给我吧。”


“叫姐姐就给你!”

漩涡玖辛奈把卷轴往怀里一揣,挑挑红眉。

“不要。”

漩涡奈落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第一次见玖辛奈的那天他就发现这个同族的女人看自己的眼神不对劲,还在那种三代目和火影顾问们都在的场合给自己塞零花钱……热情得让他浑身不舒服。

其实,如果不是那天被感知到的庞大到恐怖的恶意查克拉吓住了,奈落肯定也会不顾场合痛快地收下。


“叫姐姐嘛。”

玖辛奈不气馁,她蹲下来,像逗猫一样把卷轴在奈落面前晃来晃去:

“叫嘛,叫了就给你哦。”

漩涡奈落往后退了退,一脸戒备。

绝对不要和人柱力这种可怕的东西扯上关系啊!

“叫我姐姐的话,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红发女人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可怕,她顿了一下,不怀好意地笑了:

“还有,小奈落昨天是输给了卡卡西了吧?我超级厉害的说!一拳揍十个卡卡西都没问题的哦!只要叫姐姐就会帮你报仇的说!”


漩涡奈落看着她逐渐逼近,感知里的强大查克拉如山如海一样压迫下来,他连忙翻身想要逃跑。

“不许跑!”

玖辛奈一把揪住他落在肩膀上的辫子。


!!!

奈落身体一抖。

漩涡玖辛奈嚯地睁大了眼睛。

奈落脸色一白,随后抱着已经冒出来一朵小花的脑袋陷入呆滞。

气氛一时僵硬下来。


两双眼睛对视良久,玖辛奈突然“噗”地大笑出声。

“这是什么啊奈落?头顶开花是你研究出来的新忍术吗哈哈哈哈!”


“给我道歉啊!”

漩涡奈落崩溃地摸摸头顶:

“明明早上还只会开叶子的啊!”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