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官終是不忍蒼生疾苦呀!

我不反駁,以為,君知道我。

宇智波带土不能理解6

咔哒。

头戴猫脸面具的忍者在房顶上飞奔,突然脚步顿住,怎么也迈不开步子。

他错愕地试图挪动脚,身后却传来了孩童的冷笑声。

红头发小孩一脸嘲弄。

“这可是花了一千五百円买的胶水,每天踩碎别人的梦乡很有意思吧。”


漩涡奈落来到木叶的这几天快要崩溃了。

三代目火影分给他的房子虽然破破烂烂,里面的家具也是东拼西凑来的。可这个房子恰好放在离木叶大门最近的街道口。

这意味着每到晚上,开启了夜生活的暗部忍者们……

咔哒咔哒咔哒咔哒!

怪不得这房子没人愿意住。


漩涡奈落从救济金里抠抠索索,又借钱展开了报复计划。

他得意洋洋地嘲弄着面具忍者,在忍者学校虚度光阴的他完全忘记了一件事。

木叶的暗部忍者,是千锤百炼挑选出来的特别上忍乃至上忍一流。


面具忍者默不作声。

然后左手里突然细密的嗡嗡声响起来。

漩涡奈落警觉到他波动的查克拉,猛地向后一跳:

“你该不会想对我动手吧?我告诉你噢,我可是……”木叶未来的九尾人柱力……!!


他的话没有说完,整个人就被人从房顶上扔了下去。

“失礼了。”

那个暗部忍者些许是忍族出身,礼貌地道歉,随后马不停蹄地向村口跑去。


“哼。”

被扔下去的漩涡奈落被人精准无比地拎住了后领子,随手夹到了胳膊下。

他瞪大了一双红瞳,只看到厚厚的马甲和……宇智波警卫部队标志。

“富岳,这小鬼干扰暗部工作,按规矩扣留十二天,查看处理。”

夹住他的人冷声和旁边的忍者说着话,看样子应该是晚间巡逻的警卫分队。


“明明是他先打扰我睡觉!唔!”

漩涡奈落想要争辩,被一头按住了嘴巴。

“晚间大声喧哗,影响木叶村民休息!”

那人终于低下头,让奈落记住了他的那张藏狐脸:

“罚款一千円!”


漩涡奈落很懵逼。

他被扔进了警卫部队的审讯室,还没站稳又被一张纸质表单糊脸:

“姓名,年龄,监护人,谁指使你破坏暗部行动的,填上。”

这个藏狐脸长得很凶,一双眼睛里血色缭绕。

“哦哦。”

奈落胡乱抓起笔,老老实实坐了下来。

写了几个字后,外面有人敲门,一个穿着族袍的年轻人背着个小孩,凑到藏狐脸旁边嘀嘀咕咕。

奈落装作在认真写表格,竖起耳朵光明正大地偷听。

“趁着美琴不在”

“小酌一杯”

“这不好吧”

……

奈落听得起劲,突然发觉声音越来越小,不知道什么时候交谈停了下来。

“你们怎么不说了?”


两双红光闪烁的眼睛缓缓看了过来。



宇智波警卫部队办事处——

漩涡奈落和年幼的小卷毛宇智波面面相觑。

“我是止水,宇智波止水。”

红眼睛黑眼睛对视良久,小宇智波先按捺不住,尴尬地做了自我介绍。


被威胁不好好照顾小孩就要告诉忍校老师的漩涡奈落现在满脑子里都是如何逃跑——可行计划是……

不计代价地、打好关系。

于是他慎重地看了一眼那小孩背后的红白团扇,在对方萌萌的大眼睛注视下,手指按住胸脯缓缓说道:


“我是带土,宇智波带土。”


正在等待对方回答,却听到了自己家隔壁小孩名字的止水:





(三个主角终于都上线了www!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