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官終是不忍蒼生疾苦呀!

我不反駁,以為,君知道我。

漩涡奈落的必然痛苦 1

自来也是在木叶的居酒屋偶遇漩涡奈落的。

三忍之一的白发忍者一杯接一杯地喝,红发的忍校就读生扒着绷带一圈一圈地往胳膊上缠。


“这次对手是卡卡西。”

自来陈述事实一样作出了推断。

“对。”

漩涡奈落从容不迫地笑了笑,脸上全无一点儿失败者应有的落寞与愤懑。

自来也沉默不语。

“其实。”他斟酌着用词:“这种瘀伤包扎是没用的。”

而且这是忍者学校二年级的内容。


“我知道。”

漩涡奈落的一双红瞳眯起来,突然问道:“自来也大人,您今天很客气啊。”


“……”自来也神色自若:“没想到这都被你小子看出来了。”

“今天晚上让我去你那小破房子躲躲吧,否则小纲会杀了我的。”

漩涡奈落歪头。

自来也大人怎么可能去做惹纲手大人生气的事……肯定只是单纯的、取材而已、啊……


“不可以喔。”

奈落断然拒绝。

“小破房子什么的,我也就这么一间,纲手大人打碎了我住哪里?”


“老规矩,我教你一个忍术。”自来也浑然不在意,嘿嘿地笑了:“是妙木山蛤蟆仙人自来也独门绝技——在忍者学校学不到的秘术喔。”


奈落眨眼。

“成。”


他突然利落地站起来,把胳膊上的绷带扯乱,然后在自来也目瞪口呆的目光中把一头红发揉得一团糟——然后脚步踉跄地跑出了居酒屋。

“……”

自来也目光转向窗外,街道对面一个褐发女孩正抱着医药箱向这边跑来,正巧抓住跑出居酒屋的红发男孩肩膀。


“……这小子,该不会是故意受伤好去接近那小姑娘吧?”


他自言自语,手上一个酒碗见底。像是感受到了心机深重孩子的恐怖。


直到一声熟悉的怒吼自背后传来。

“自来也!”


那一天,木叶的居酒屋塌了。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